晴時多雲

路跑》三位帥氣男子運動員 週日參加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2018/01/24 21:30

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吳俊青、王柏融、陳傑。(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邁入第5年的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在週日(28日)盛大起跑,今日賽前記者會特別邀請三帥運動員「跨欄王子」陳傑、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及台灣男足國腳吳俊青到場,及馬拉松世大運國手游雅君、陳宇璿和張芷瑄,屆時6人都會下場一同參與盛事。

本屆共有來自50國210組視障跑者與陪跑員一同參賽,且賽事俱備IAAF/AIMS認證,吸引近3萬名跑者報名參賽。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馬在過去5年成為全台規模最大、視障跑者參與最多的馬拉松,去年11月更創新紀錄,由40位視障跑者完成北中南500公里接力挑戰活動。

世大運女子馬拉松國手游雅君、陳宇璿和張芷瑄分享備戰與完賽經驗,而對於馬拉松較陌生的「三帥」,陳傑屆時將挑戰2公里領袖盃,而王柏融、吳俊青則參與3公里路跑組,且為了響應賽事5週年,兩人也都要用「五分速」跑完全程。

1月初曾參與渣打公益馬拉松「視障陪跑訓練營」的陳傑,對於參加2公里領袖盃更是自信滿滿,而他希望未來可以接受專業的陪跑訓練,想擔任視障跑者的陪跑員。

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吳俊青、王柏融、陳傑。(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