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無預警退賽 台灣公開賽看不到謝淑薇

2018/01/26 20:28

謝淑薇退出台灣公開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澳網女單16強止步,但一路爆冷力挫名將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讓她在台灣、外媒都獲得關注,然而她選擇退出日前才補進會內賽名單不久的台灣公開賽,好好讓身體復原。

謝淑薇稍早在臉書表示,感謝家人、好友們的支持,「這次戰到最後手臂整個都打到沒力了,最後四強時那天起床時還落枕,但我還是盡量讓自己在這樣疲勞不適的狀態下,與我的隊友一起,戰到最後!」

做出退(台灣公開賽)賽的決定,謝淑薇說,是為了好好復健休養,「這次澳網連續打了九天比賽,每一場比賽我都全力以赴,後面開始身體出現不適,在最後決定退出台灣公開賽,好好復健休養一下。」

謝淑薇在澳網女單直落二拍落穆古魯莎,18日當天,台灣公開賽大會除了恭喜她,也宣布謝淑薇直接進入2018台灣公開賽正賽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