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推進3分鐘! 謝千鶴大阪馬拉松再破全國半馬紀錄

2018/01/28 15:55

謝千鶴今天參加日本大阪女子半程馬拉松,跑出1小時12分19秒,除了破全國紀錄外,也收下世界半程馬拉松門票。(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國手謝千鶴今天參加日本大阪女子半程馬拉松,跑出1小時12分19秒,名列總排第四,刷新去年底在台北馬拉松締造的1小時15分5秒,再破全國紀錄,也收下世界半程馬拉松門票。

謝千鶴2016年在日本香川丸龜跑出1小時15分13秒,改寫前輩許玉芳的女子半馬全國紀錄,去年底以些微秒數改寫紀錄,她當時興奮地說,很想在自己的國家破全國,她也預告新年將參加大阪女子半馬,想再拚拚看。

結果謝千鶴說到做到,今天跑出1小時12分19秒,將紀錄推進超過3分鐘,跑出不可思議的佳績,她賽後表示,「高興到不知道寫什麼,真的心中都是滿滿的感謝,謝謝老天、謝謝我的信仰一直讓我堅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