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世大運男籃五帥再聚首 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

2018/01/29 21:54

籃球訓練營強恕高中站。(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夢想飛翔・The Power Of Belief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今於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四區五戰同時舉辦,台北強恕高中站開訓首日,特別邀來世大運五虎李愷諺、黃聰翰、蘇奕晉、陳冠全及范士恩等人擔任客座教練,此次訓練營也是繼世大運後,五人再度公開聚首。

擔任台北強恕高中站的總教練倪學謙也在場親自指導學員運球要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訓練營門檻訂在16歲以上的學員參加,而跨級參加的學員鄭寬程年僅13歲,和其他學員相比卻相當穩定純熟,連李愷諺在旁都看得目不轉睛,還向蘇奕晉表示,「這基本動作做得比我還好!」目前正值SBL明星賽票選期間,強恕高中站五位客座教練也趁此替自己拉票,並紛紛在受訪時表示,相當懷念世大運同隊的時期,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度聚首、一同比賽。

「2018夢想飛翔・The Power Of Belief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1/29-2/2、2/5-2/9於台北金華國中、強恕中學、新北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汐止運動中心、桃園北科復工、新竹光復中學、台中東山高中、彰化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等全台六地舉辦,由國內知名教練楊哲宜、岳瀛立、尚韋帆、吳永仁、葛記豪、林力仁等人擔綱訓練營總教練,提供高規格的課程訓練、幫助學員提升籃球技巧。

李愷諺稱讚13歲的鄭寬程運球技巧純熟。(主辦單位提供)

SBL球星到場指導學員。(主辦單位提供)

蘇奕晉(左)李愷諺(中)黃聰翰(右)希望未來明星賽有機會能與世大運隊友們同隊出賽。(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