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WTA票選單月最突破選手 外國網友一面倒狂推謝淑薇

2018/01/30 16:45

謝淑薇的表現或外國網友一致好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澳洲網球公開賽已落幕,女子網球聯合會(WTA)今天發起票選活動,邀球迷票選本月最具有突破性表現的球員,雖然活動才剛開跑,但台灣女單一姐謝淑薇的驚奇演出仍深植球迷心中,獲不少國外球迷青睞,不斷幫謝淑薇留言拉票。

謝淑薇在本屆澳網先後擊敗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以及前世界第二的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16強又讓前澳網冠軍柯珀(Angelique Kerber)陷入苦戰,其刁鑽的切球讓不少球迷看得目瞪口呆,更被柯珀讚美相當難纏。

而謝淑薇的這段澳網驚奇仍深植許多球迷心中,當WTA在官方臉書上發起活動廣邀球迷來票選本月最具突破表現球員時,許多外國網友一面倒在下方留言力挺謝淑薇,認為謝淑薇就是1月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選手。

喜愛謝淑薇,或想為謝淑薇投票的球迷可上WTA官方網站投票,讓台灣球員再次成為WTA官網上的頭條人物。

國外網友一面倒支持謝淑薇奪獎。(取自WTA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