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WTA公告最新世界女單排名 謝淑薇成績大躍進

2018/01/30 1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結束,世界女子網球聯合會(WTA)今天公佈最新世界排名,由澳網封后的「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榮登世界球后,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則退居第2位。

澳網第二輪爆冷敗給謝淑薇的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則退居第4位,第3位則由澳網殺進8強的烏克蘭美女絲维托麗娜(Elina Svitolina遞補。

另外,謝淑薇在16強戰遭遇的前澳網冠軍柯珀(Angelique Kerber),本屆打進4強,排名也躍升到世界第9名,中國好手彭帥仍以世界排名第34的成績穩居亞洲一姐地位,謝淑薇在澳網打進16強後排名也上升17位,來到第71名。

女雙方面,台灣好手詹詠然雖然在澳網8強止步,仍穩居女雙球后寶座,領先第2名的薇絲妮娜(Elena Vesnina)/瑪卡洛娃(E. Makarova)達2000分之多。

世界女單排名前10傑:

1.Caroline Wozniacki
2.Simona Halep
3.Elina Svitolina
4.Garbiñe Muguruza
5.Karolina Pliskova
6.Jelena Ostapenko
7.Caroline Garcia
8.Venus Williams
9.Angelique Kerber
10.Kristina Mladenovic

謝淑薇(歐新社)

「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重返球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