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傻眼貓咪!莊佳容/張凱貞抱兩蛋淘汰 跟球迷說Sorry

2018/02/03 22:10

2018台灣公開賽,台灣選手莊佳容(右)、張凱貞(左)在女雙賽中落敗,無緣晉級。(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壓軸登場的台灣女雙組合莊佳容/張凱貞兩人今天在台灣女網賽雙打四強,遭遇中國單打組合段瑩瑩/王雅繁,僅掙扎44分鐘,以懸殊的0:6、0:6一局未得,慘遭淘汰。

對手段瑩瑩、王雅繁都是單打手,莊佳容/張凱貞卻有點施展不開,一局未得離開球場,走出球場前,莊佳容向球迷致意,她說:跟他們道歉,打出不好看的球賽。

莊佳容賽後表示,整個被打傻了,對方開打時速度比想像的還慢,她們想打快,球卻打不進,節奏被對方拖著走,連發球局都拿不下來,「傻眼貓咪了。」

張凱貞則透露,自己第一次雙打連吞兩個貝果,比賽時完全找不到節奏與感覺,在對方失誤前,自己就先掛網或出界。

台灣女雙組合莊佳容/張凱貞一局未得。(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女雙組合莊佳容/張凱貞。(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