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甜心大放閃!一年後又與超級盃男孩看球

2018/02/05 11:40

布莎兒、John Goehrke穿著愛國者球衣觀賽。(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參加完WTA台灣公開賽的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去年超級盃因為打賭輸而和推特上一名男大生John Goehrke約會,而他們不只有一面之緣,兩人至今仍不時在社交軟體上放閃,今年兩人還獲邀到場看球。

NFL Canada上個月在推特上標記布莎兒及John Goehrke,邀請兩人看球,布莎兒也一口答應,兩人今天也雙雙著新英格蘭愛國者球衣出席,超級盃也是兩人緣分起始處。不過最後由費城老鷹隊勝出。

世界排名最高曾位居第5的布莎兒近況不佳,在許多賽事僅首輪止步,她月底才拿到外卡參加WTA台灣公開賽,最後八強止步,目前世界排名跌出百名外。

兩人時常放閃。(取自推特)

兩人時常放閃。(取自推特)

A year later, we made it #SuperBowlDate

Genie Bouchard(@geniebouch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