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 保持顛峰狀況 納達爾:「完美的一天沒有性愛」

2018/02/08 15:04

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獨居球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大滿貫累積16座,包含法網男單冠軍十度稱王。外媒《Tennis World》挖出過去納達爾接受專訪時的趣聞,10多年前他就清楚表示,「要有完美的一天,根本沒有時間做愛。」

目前31歲的納達爾,早在2005年拿下法網男單冠軍,這是他生涯首個大滿貫賽金盃,接著他2006年又奪法網冠軍,年僅20歲就早有名氣,但他私生活卻相當低調,也不沉迷於性愛。

「沒有性愛!」納達爾在2007年5月接受《泰晤士報》專訪時表示,「性愛在生活中很重要,但如果你要有完美的一天,是沒有時間去做愛。」當時納達爾的女朋友已是Maria Francisca Perello,兩人交往至今。

如今納達爾擁有16座大滿貫金盃是,大師賽冠軍30個,合計ATP巡迴賽單打冠軍總數75個,足以在網壇青史名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