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25人名單 官網看好陳偉殷、胡智為在大聯盟

2018/02/10 14:56

官網預測陳偉殷和胡智為開季將從大聯盟出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不到兩週就要展開,大聯盟官網今天預測各隊開季25人名單,看好效力馬林魚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將搶下先發輪值,而光芒投手胡智為將會在牛棚有一席之地,預期將有2名台灣球員開季將從大聯盟出發。

大聯盟官網看好陳偉殷和胡智為開季將從大聯盟出發,陳偉殷去年飽受左手肘韌帶傷勢所擾,僅出賽9場,創生涯新低,而官網預測他能搶下第5號先發位置,不過一切都要取決他的身體狀況,如果他不能出賽的話,球團可能就會把農場排名第3的大物新秀艾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給拉上來,而前4號先發分別是史崔利(Dan Straily)、伍雷納(Jose Urena)、康利(Adam Conley)和彼特斯(Dillon Peters)。

胡智為則被預測將會是牛棚投手群的一員,他去年首度升上大聯盟,從先發轉往後援,出賽6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70,表現不算太差,不過光芒今以1年合約簽下救援投手羅默(Sergio Romo),將成為胡智為的強力競爭者。

今年將有7位台灣球員確定參加大聯盟春訓,包括40人名單內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光芒投手胡智為、小熊投手曾仁和、紅襪野手林子偉、印地安人野手張育成和海盜捕手張進德,還有日前加盟道奇的投手李振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