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與軟銀OB賽 王貞治打第4棒被三振

2018/02/10 18:2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為慶祝宮崎春訓基地啟用滿60週年,邀請軟銀鷹進行陣容超華麗的OB賽,雖然因為下雨延後1小時開打,巨人OB仍靠2個5分大局以11:3獲勝。

兩隊名單星光熠熠,各由長島茂雄、野村克也擔任監督,巨人OB排出松井秀喜、王貞治、原辰德的夢幻中心打線,軟銀則以秋山幸二、小久保裕紀、松中信彦分庭抗禮。

第1局有好幾個亮點,軟銀OB先發投手工藤公康讓巨人OB第1棒高橋由伸擊成內野飛球出局,在這次「現任監督投打對決」勝出,隨後松井在轟出界外全壘打後安打上壘,但王貞治被工藤三振。

軟銀OB於3局上靠秋山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巨人則在3局下由堂上剛裕滿貫彈帶動,一舉鯨吞5分逆轉戰局,5局下打線完全爆發再灌5分拉開比數。

王貞治。(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