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終於簽了!小熊砸36.6億肥約網羅

2018/02/11 07:20

達比修有將改披小熊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達比修有總算簽了!如不少外媒臆測,達比修有約定小熊,雙方談妥6年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6.6億)加盟,等待體檢通過正式簽約。

達比修有這紙合約,是目前休賽期最大張,除了如願簽下長約,還附帶激勵獎金,推估總價值達1.5億美元,另有跳脫條款和拒絕交易條款。

達比修有被評估為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包括遊騎兵、道奇、洋基、雙城、太空人、釀酒人和小熊皆在休賽期連繫過他,據《ESPN》統計,達比修有是小熊史上第4位、近4季第3位以超過1億美元合約網羅的自由球員,小熊在2014、15年分別以6年1.55億和8年1.84億網羅萊斯特(Jon Lester)和海沃德(Jason Heyward)。

合約消息一出爐,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很快在推特上表示歡迎和接捕達比修的球的期待。達比修有生涯平均每9局飆出11K,是大聯盟史上超過100次先發的投手中效率最高,甚至領先強森(Randy Johnson)和塞爾(Chris Sale)的10.6K。

趕在春訓前談好約,達比修有預計將取代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加入萊斯特、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的先發陣容中。

小熊連續3年打進國聯冠軍賽,2016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終止自1908年起從未奪冠的「山羊魔咒」,不過去年敗給達比修當時效力的隊伍道奇,無緣挑戰連霸。然而首次在世界大賽亮相,達比修有成績不盡理想,對太空人還創下史上第2位投手2次先發投不滿4局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