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薪資仲裁慘敗 馬林魚捕手可望太空人組團

2018/02/11 08:18

瑞爾穆托(右)薪資仲裁吞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薪資仲裁敗給馬林魚球團,主戰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有望「解套」?據傳太空人開出農場潛力新秀塔克(Kyle Tucker)交易,希望趕在春訓前成交。

據《天狼星衛星廣播》報導,在大咖球星接連兜售後,瑞爾穆托成為下一個馬林魚談判桌上的牛肉,第一個上門詢價的國民,就被要求要拿頂級新秀出來才肯放人,而最新消息則是馬林魚和太空人談過外野潛力新星塔克。

瑞爾穆托經紀人Jeff Berry表示,瑞爾穆托希望春訓前能被馬林魚賣掉,「不論仲裁結果如何,都不會改變他的意念。他想在春訓前交易到另一支球隊,能讓他有機會爭冠的球隊。」

塔克在本季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17,去年21歲的他在高階1A和2A一共120場出賽,繳出打擊三圍.274/.346/.528。輸掉薪資仲裁的瑞爾穆托,即使去年17轟、長打率4成51,今年年薪290萬美元,遠不及他期望的3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