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一戰出局 杜哈會外首輪不敵俄女

2018/02/11 12:16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哈女網賽單打會外首輪,謝淑薇初登場踼到鐵板,第2發得分率僅39%,不如50%的俄國老將齊溫娜瑞娃(Vera Zvonareva),最終2個4:6惜敗,無緣開胡晉級次輪。

已滿32歲的謝淑薇,目前世界女單排名71,轉戰中東卡達首都,面對年長1歲、暫居169席的俄女,意外陷入苦戰。開賽台俄雙姝互破,小薇盤中錯過兩局破發機會,盤末失守先失首盤。次盤小薇再度與重出江湖的老經驗對手相互破發僵持,同樣盤尾發球局丟掉,拉鋸1小時23分鐘直落2吞敗。

謝淑薇寶刀未老,先前澳網大滿貫上演大驚奇,睽違10年再闖女單16強,經WTA(職業女網總會)官網和球迷票選,榮獲WTA1月最佳突破球員(WTA Breakthrough),東山再起氣勢能否在波斯灣賽事延續?球迷朋友都在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