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身價暴跌 美媒:寒冬下最大的犧牲者

2018/02/11 16:42

達比修有將落腳小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大聯盟自由市場面臨罕見寒冬,自由球員簽約進度緩慢,主因莫過於各球團希望節省團隊薪資總額,以及經紀公司間的角力鬥爭,所以導致今年最大咖的自由球員達比修有僅拿到6年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6.6億)的合約,美國媒體《運動畫刊》撰文指出,達比修有成為今年淡季的最大犧牲者。

達比修今天傳出以6年1.26億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還附帶激勵獎金,推估總價值達1.5億美元,另有跳脫條款和拒絕交易條款。不過《運動畫刊》撰文幫達比修有抱屈,指出他所簽下的合約不符行情,達比修日前傳出想尋覓一紙接近1.75億美元的天價長約,未料新合約卻落差如此之大。

報導分析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因為大聯盟各個球團今年都想壓低團隊薪資,避免繳交豪華稅,才會導致達比修的身價直直落,球團與經紀公司間的鬥爭也直接反映在自由市場上,達比修成為最大犧牲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