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後段輪值 史總點名5人搶

2018/02/11 18:10

陳琥。(記者黃志源攝)

陳琥。(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去年除了3洋投先發,下半季本土先發多由洪宸宇、陳鴻文擔任,陳鴻文如今離隊,後段輪值出現空缺,總教練史耐德點名5人,其中包括前年首輪新秀陳琥。

史總規劃,整支球隊至少需要6至8位能夠先發的投手,以應付一整季比賽,他點名蔡齊哲、楊志龍、王則鈞、陳琥和周磊,都是可能的先發人選。

史總說,陳琥去年表現不錯,可惜去年季末因受傷,錯失一軍初登板機會,「他的球技已足以站上一軍,若是心態能加強,今年期待他會更好。」至於一軍尚無先發紀錄的周磊,史總認為他擔任長中繼時都有好表現,應能勝任先發角色,和他談過之後,今年春訓讓他嘗試以先發角色調整。

陳琥則談到,去年球季中途,覺得自己的體能慢慢往下掉,和體能教練討論之後,教練有幫忙加強,近期自己更重視練球後的恢復。陳琥的身形比春訓開訓前要「精實」,他透露近期有瘦2、3公斤,同樣也找體能教練和營養師指導,「開季拚先發要更努力,畢竟大家狀況都調整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