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多隊端高薪短約搶人 阿里耶塔最可能去國民

2018/02/12 08:29

阿里耶塔躍居自由市場最大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情定小熊,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躍居自由市場最大咖,美媒報導多隊傾向以高薪短約出手搶人,其中以國民最有可能簽下阿里耶塔。

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指出,隨著達比修有確定加盟小熊,自由市場動向更加明朗,國民成為最有可能簽下頂級先發的頭號人選,包括塞揚先發阿里耶塔。國民是在冬季會議時表態有意爭取阿里耶塔,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與國民老闆Tom Werner是舊識,隊上多位球星都是波拉斯的客戶。

目前國民輪值依序為薛哲(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及洛克(Tanner Roark),第五號先發由隊內競爭,美媒預測若阿里耶塔加盟,可能擔任第三號先發。

大聯盟官網指出,除了國民,雙城、釀酒人、紅雀和費城人也有興趣角逐阿里耶塔,原母隊小熊曾提出4年1.1億美元價碼留人,但屬意更長合約的阿里耶塔並未點頭。美媒認為雖然阿里耶塔的經紀人是波拉斯,但並不看好阿里耶塔能如願簽下長年大約,目前已有多隊有濃厚興趣以高薪短約力邀阿里耶塔。

《USA Today》提供不同觀點,指31歲的阿里耶塔只比達比修有年長5個月,也不像達比修有一樣曾動過TJ手術之類的大刀,為何小熊最後選擇與達比修有簽約,而沒有極力續留自家栽培出的塞揚得主阿里耶塔,認為其中可能另有隱情,猜測小熊也許掌握阿里耶塔不為人知的情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