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車禍受傷只拿4勝 瘋邦季後加倍狂練

2018/02/12 13:27

瘋邦於媒體日接受訪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投捕報到日即將到來,巨人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透露季後訓練份量加倍,近況感覺相當不錯,對於新球季充滿期待。

瘋邦今接受大聯盟訪問,透露季後拉高訓練強度與頻率,希望能維持好身體狀況,「我總是練得很兇,但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我今年練得稍微又更兇了,覺得前所未有的棒,如同以往的強壯,(新球季)準備開跑讓我很興奮。」瘋邦說。

去年開季不到一個月,瘋邦在休假日騎越野摩托車出門,結果發生意外造成左肩肩鎖關節扭傷,被迫停機三個月,最終以差強人意的4勝9敗作收,巨人苦吞近百敗慘淪聯盟爐主。記者詢問瘋邦是否因為上季受傷表現不佳、季後發憤猛練「贖罪」,瘋邦否決了這個說法。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季後訓練加倍),就動機特別強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季(表現不好)、(自己)受傷、球隊(戰績)還是怎樣,可能都有吧,老實說我季後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但從沒得到答案。」瘋邦說。

搭檔捕手波西(Buster Posey)表示,瘋邦一如往常保持精壯體格,並不感到意外,「他跟我印象中一樣精壯,認識他這麼久了,所以不會覺得驚訝,我一整年都看著他,他總是想追求完美。」波西說。

有別於自由市場球員價碼越喊越高,擁有王牌頂級身手的瘋邦,今年年薪維持1200萬美元,連球隊前十名都不到,對此瘋邦平淡回應:「我簽了合約,知道自己想表現得比這個更棒,我總是想有超水準演出,就算一年有4000萬,我還是想表現得比這個更好。」瘋邦說,他在大聯盟僅投2年就獲球團主動續約。

瘋邦季後狂練備戰新球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