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媲美355勝傳奇名投? 小熊投教盛讚達比修

2018/02/12 15:59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將以6年1.26億美元(約37.25億台幣)合約加盟小熊,將與萊斯特(Jon Lester)、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昆塔納(Jose Quintana)、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組成堅強先發輪值,他的到來,也令小熊投手教練希基(Jim Hickey)感到興奮,並說達比修的投球讓他想起355勝傳奇名投「瘋狗」梅達斯(Greg Maddux)。

「達比修有投球的樣子,讓我想起梅達斯,」小熊投手教練希基表示,他們很像的地方是投什麼樣球種,出手點幾乎都一樣,達比修除了出手點藏得不錯外,球質也非常的好。

生涯355勝的梅達斯素有「控球大師」的美名,生涯勝場居史上第8,防禦率3.16,8度入選明星賽,拿過4次塞揚獎,也是投手金手套常客,他在2008年退役,2014年入選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