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名投怒了 痛罵凱許曼是「他X的混蛋」

2018/02/13 09:18

高薩基對於未獲邀擔任春訓教練相當不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名人堂球星高薩基(Goose Gossage)今年未獲邀擔任春訓教練,近日接受紐約媒體採訪時表達對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不滿,痛批他是個「混蛋」。

高薩基去年獲邀擔任春訓教練,不過他在過程中發表爭議言論,表示不想被拿來跟李維拉(Mariano Rivera)做比較,因為他後援都投好幾局,不像李維拉僅投第9局而已,「跟他比較對我來說是侮辱。」

今年,洋基決定不再邀請高薩基擔任客座教練,讓他砲火對向總管凱許曼。「嗯,有了權力後,你就變他X的混蛋了。」高薩基說,如果已故的傳奇大老闆史坦布瑞納(George Steinbrenner)還在世,凱許曼早在10年前就被炒掉,「你認為他是個X的很棒的球球人嗎?他根本不相信教練。」

高薩基在大聯盟生涯22年,有7年在洋基,總計124勝107敗310救援,防禦率3.01,曾為洋基在1978年拿世界大賽冠軍,還入選9次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