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事候選人獨漏4屆奧運元老 射擊協會「奧步」挨批

2018/02/13 22:43

林怡君征戰五屆亞運、四屆奧運,是現役最資深射擊國手。(取自林怡君粉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唯一一位4屆奧運代表,卻無法進入協會理事推薦名單?射擊協會日前公布理事候選人參考名冊,獨漏元老級選手林怡君,不僅林怡君心寒,《體育改革聯會》(下稱體改聯)更痛批「各協會舊勢力為了反抗改革,用盡奧步!連四屆奧運元老林怡君也被做掉!」

射擊協會9日公布理事候選人參考名冊,60名推薦名單並沒有出現最早跳出來力挺體改的射擊元老選手林怡君,她表示,自己成績有目共睹,為何無法進入名單?「我是中華奧會的運動員委員,這次也以選手的身份加入協會參選選手理事,受到這些阻饒,實在是非常心寒。」

對此,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回應,只要有參加會員,都有被選舉權,選手理事推薦名單是由運動員委員會推薦,製作選票時會印上推薦名單,但會留白供其他會員填寫名字,「候選資格絕對沒問題,只是沒有引在選票上而已。」

2016年10月,林怡君因為指導教練無法隨行,長期孤軍奮戰身心俱疲而選擇退出國家隊,在國內選訓體制沒有改變以前,不再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去年由多位體育好手帶頭組成的「體育改革聯會」,林怡君也在記者會現身站台,用行動支持體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