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挑戰賽打出信心 錦織圭紐約公開賽開胡

2018/02/14 15:20

錦織圭在紐約開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男子網壇傷兵累累,日本好手錦織圭去年受腕傷所擾選擇休兵,近期復出,今天在紐約公開賽首戰順利開胡,以7:5、6:3直落二擊敗地主選手魯賓(Noah Rubin)。

比賽一開始錦織圭還沒進入狀況,次局就遭破發,讓魯賓連續拿下三局,隨後狀態回穩,連趕三局追成平手,錦織圭多次上網攻擊獲得成效,順利拿下首盤。

次盤錦織圭打出手感,率先破發對手取得領先,多拍來回也都穩穩防守,逼出魯賓失誤。雙方鏖戰1小時34分鐘,經歷幾次賽末點後由錦織圭直落二獲勝。

上個賽季錦織圭打得掙扎,從去年八月加拿大大師賽止步32強之後就提早結束賽季,今年1月的澳網也沒有出賽,不過上個月分別在紐波特、達拉斯參加挑戰賽小試身手,順利在達拉斯闖進決賽,並以6:1、6:4輕鬆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