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人氣無法擋!德國小將力挺費爸重返世界第一

2018/02/14 21:44

36歲老將「瑞士特快車」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與「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好交情早就眾所皆知,當在鹿鹿特丹公開賽的記者會上被問到,對於「費爸」參賽是否感到高興時,世界排名第4的他毫不猶豫地表示,對於費德爾能夠參與比賽感到非常開心。

不過好交情的兩人因為都被分到了同一組,很有可能會在決賽中狹路相逢,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遇上「費爸」費德爾輸球時,這位德國小將倒是露出燦笑,並回答:「那是你的看法,他(費德爾)總是十分支持我,我也一直很支持他,所以我由衷希望他能打進準決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左)力挺費爸(右)。(資料照,歐新社)

36歲的費德爾一月抱回澳網金盃後,與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蠻牛」納德爾(Rafael Nadal)積分僅剩155分的差距,由於納達爾澳網因傷退賽,預計在2月底墨西哥復出,鹿特丹公開賽屬ATP世界巡迴賽500賽,費德爾只要打進4強,就能一舉登頂並改寫「最老球王」紀錄。

鹿特丹公開賽已經在週一開戰,週五的夜場和週六的日場、夜場以及週日的決賽等場次的門票,也因為「費爸」費德爾的超高人氣已經全數售罄。

費德爾一月抱回澳網金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