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哈女網》詹詠然雙打也被爆冷 台將僅剩詹皓晴

2018/02/15 10:1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職業女網總會)超5系列的杜哈女網賽,雙打冷門連環爆!第5種子謝淑薇/中國彭帥首輪先盛後衰,意外輸球之後,第2種子詹詠然/捷克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次輪也爆冷中箭落馬,如今台將僅剩詹皓晴一人獨撐大樑。

大種子的「然赫配」,首輪免戰直接晉級,16強面對日本組合加藤未唯/二宮真琴,卻臨場狀態調整欠佳,開賽就接連遭到破發壓制,一路落後下草草丟掉首盤;儘管次盤「然赫配」一度互破咬上,但關鍵時刻發球局又失守,苦戰1小時仍以1:6、3:6射日失利。

加上謝/彭也以6:0、 3:6、8:10不敵非種子的澳洲雅達查珂(Monique Adamczak )/烏克蘭克奇諾(Lyudmyla Kichenok),轉戰中東的寶島三金釵,現已折損其二,只有第7種子詹皓晴/中國楊釗煊還倖存,日前她們歷經「超級搶10」磨合,已先開紅盤晉級16強。

「赫然配」杜哈女網次輪爆冷淘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