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戰》無緣再對決「大王」 前年羅德第1指名:殘念

2018/02/16 17:54

羅德隊投手佐佐木千隼。(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大王」王柏融這次未隨隊到石垣島和羅德交流,前年羅德第一指名的投手佐佐木千隼感到有些殘念,表示自己有研究王柏融。

23歲的佐佐木千隼將擔任明天羅德和桃猿交流賽先發投手,他對台灣球迷並不陌生,去年11月曾來台打亞冠賽熱身賽,當時就對「大王」王柏融留下深刻印象。

由於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有望旅外,在日職的討論度也不低,主跑羅德的日本記者也很關心他的動態。只是王柏融這次未隨隊出征,桃猿教頭洪一中則表示等到2月28日、3月1日赴北海道和火腿熱身賽時,包括王柏融等主力球員都會出賽,名單就跟去年桃猿一軍陣容差不多。

佐佐木隼人對於這次未能再對決王柏融,則用日文「殘念」(遺憾)來表示,之前有看影片研究大王,認為他是個很棒的打者。不過佐佐木隼人認為和桃猿交流賽對於自己很有幫助,也希望明天能拿出好表現。

羅德隊第一天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