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5度對羅德先發 「慶仔」明天要投到沒力為止

2018/02/17 13:09

Lamigo桃猿第二天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若從2014年交流賽算起,「慶仔」林樺慶明對羅德先發已是第5次,他表示互相都已熟悉,明天則沒有設下局數限制,「我跟教練團說,就沒到沒有力為止。」

「2014年是他們到台灣來比賽,然後來石垣島的3次我都先發,若再算進去年底的亞冠賽熱身賽,已經是第5次對羅德了。」林樺慶明天穿上「慶仔」綽號球衣登板,不但他很熟悉羅德,「我想他們也很熟悉我的球路了。」

林樺慶之前在台灣春訓已投兩場比賽,球數最多投到70球,他說,「畢竟現在春訓才過一半,球數還沒有要拉到100顆那麼多,明天就盡量投,投到沒有力為止。」

23歲的林樺慶從2014年季中加盟桃猿,去年繳出6勝5敗、防禦率5.25成績,他說今年目標是要投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績,也想要站穩先發輪值。目前桃猿規畫,除了3洋投之外,他和王溢正、黃子鵬都是定位先發投手,再去競爭固定席次。

Lamigo桃猿第二天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第二天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