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北海道戰日本火腿 Lamigo桃猿參賽名單公布

2018/02/21 14:47

Lamigo桃猿隊2月28日與3月1日赴日至北海道與日本火腿鬥士隊在札幌巨蛋進行兩場「Asia Friendship Series in Hokkaido」交流賽。(桃猿隊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2月28日與3月1日赴日至北海道與日本火腿鬥士隊在札幌巨蛋進行兩場「Asia Friendship Series in Hokkaido」交流賽,雙方繼2006年亞洲職棒大賽後再次碰頭,Lamigo桃猿隊今公佈參賽名單。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曾透露,赴北海道兩場交流賽由於距開季較近,預計多安排主力球員,兩屆年度MVP、頗受日本媒體關注的王柏融在這次陣中,備受期待的年輕投手黃子鵬,則是石垣島和北海道兩次交流都在陣中。

猿隊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投手王溢正、陳禹勳、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王躍霖、林柏佑、林樺慶、朱俊祥、黃子鵬;捕手林泓育、劉時豪、嚴宏鈞;內野手林承飛、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林智平、梁家榮;外野手則是王柏融、詹智堯、余德龍、陽耀勳以及藍寅倫,共計10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5名外野手。

為了豐富賽事週邊,日本火腿邀請啦啦隊長阿誠、山G率領LamiGirls巫苡萱、羚小鹿、琳妲以及籃靖玟前往應援。台灣方面的現場直播工作則由Eleven Sports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