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搶10險勝、詹皓晴對手棄賽 杜拜女雙各自晉4強

2018/02/22 12:43

詹皓晴/中國楊釗煊。(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拜女網雙打8強戰,第4種子謝淑薇/中國彭帥克服次盤「吞蛋」亂流,6:4、0:6、10:7力退捷克佩絲克(Kveta Peschke)/美國梅莉卡(Nicole Melichar),「螃蟹(彭謝)配」2連勝、睽違6年晉級4強,將與志在衛冕的頭號種子俄國強敵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爭奪決賽門票。 

「螃蟹配」開賽3:3平手後,連下2局聽牌,接下來再互破先馳得盤。不過第2盤她們出點狀況,被對方人馬連破帶保狂掃6局,戰線被拉進搶10。所幸決勝期「螃蟹配」回穩,從1:3、4:6後來居上,最終扭轉頹勢,費番手腳搶下勝利。

至於詹皓晴/中國楊釗煊天助自助,首輪搶10驚險開胡之後,次輪原得強碰「左右開弓」的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 卻因對手受傷提前棄賽,不戰而勝直接安抵4強,屆時詹/楊準決賽對手,將是第2種子詹詠然/捷克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大戰波蘭蘿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