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杜拜女雙遭逆轉 4強無緣姊妹對決

2018/02/22 20:05

詹詠然(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拜女網雙打8強戰,第2種子詹詠然/捷克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先盛後衰,苦戰1小時32分鐘,仍以6:1、6:7(5:7)、8:10遭波蘭蘿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大逆轉,「然赫配」未能晉級,4強也無緣上演「姊妹對決」戲碼。

「然赫配」開賽接連破發拉開差距,首盤順勢到手,不過次盤她們失誤連連,陷入落後苦追,雖一度扳平把戰線拉進搶7,又以些微差距讓出。「然赫配」於「超級搶10」仍多保領先,卻又被韌性十足的「波美聯軍」咬上,最終錯失8:7領先,連掉3球抱撼止步。

詹皓晴/中國楊釗煊天助自助,首輪搶10驚險開胡後,原得強碰「左右開弓」的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 卻因對手受傷提前棄賽,不戰而勝直接安抵4強,屆時小詹就得替姊姊復仇 。

至於第4種子謝淑薇/中國彭帥歷經搶10力退捷克佩絲克(Kveta Peschke)/美國梅莉卡(Nicole Melichar),「螃蟹(彭謝)配」將與志在衛冕的頭號種子俄國強敵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爭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