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到大叫 光芒螺旋球頭號新秀受傷要動刀

2018/02/23 2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奪得MVP的光芒隊頭號潛力新秀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今天傳出右前臂拉傷。根據光芒記者Marc Topkin指出哈尼威爾確定要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等於宣告整季報銷。

哈尼威爾去年在未來之星賽事先發2局,被敲1安,送出4次三振,他也在比賽中大秀「螺旋球」,率美國隊以7:6擊敗世界隊,哈尼威爾榮獲單場MVP。

這名22歲的新秀驚傳是在美國時間星期四練投時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顯然這很不幸,我們將讓醫生和訓練員來檢查。」凱許也說,「當時我人不在那,但聽說哈尼威爾相當地沮喪,他在休賽季相當努力。」

當時幫哈尼威爾蹲捕接球的光芒捕手蘇克利(Jesus Sucre)表示,「他投得很好、表現很完美。他先丟一顆變速球,下一球投直球後就大叫。」

哈尼威爾去年待在2A和3A,其中3A先發24場,繳出12勝8敗防禦率3.64的優異成績。(更新時間:2204)

哈尼威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