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媒專訪王柏融 好奇他高中能飆145公里

2018/02/23 21:1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最快今年季後就能旅外,他接受日本媒體《Full-count》專訪時,除了談到打擊表現外,日媒也好奇對王柏融在高中時期能丟145公里。

王柏融表示,剛入團的時候,總教練很給他機會,即使有幾場比賽打不好,成績下滑,但教練仍讓他上場。

上季王柏融出賽115場,繳出0.407打擊率,連兩年打擊率超過4成,有178支安打、31轟、101分打點。締造這樣的歷史紀錄,連王柏融本人都坦言很驚訝,「剛進球隊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只想努力成為先發球員,能有這樣的表現,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王柏融去年初的台日職棒對抗賽中,砲轟樂天王牌則本昂大,震撼日本球界。但王柏融表示,他不是一名很會敲全壘打的選手,認為自己是中、長距離打者,與其說敲全壘打,不如想把球打得更強勁。

除了打擊表現令外界注目外,王柏融在穀保家商時,能投出145公里以上的球,也讓日媒好奇。王柏融說,當時沒有放棄投球,只是擔任打者,出賽的機會能增加,「現在球速有漸漸回復,說不定能投看看」。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