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春訓開幕戰 李振昌幸運奪勝投!(影音)

2018/02/24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春訓開幕戰對上白襪,台灣投手李振昌接替先發上陣,中繼1局挨全壘打,失掉3分,不過退場後隊友逆轉戰局,李振昌幸運撿到勝投。

道奇今派凡特(Wilmer Font)先發,2局飆出三上三下,3局上由李振昌接手,面對首名打者科德爾(Ryan Cordell)就被敲安,雖以滾地球抓到1出局,但又投出保送,並被安德森(Tim Anderson)轟出3分砲,也賠掉球隊1分領先。

李振昌救援失敗退場,道奇以1:3分落後,但隊友在下半局展開反攻,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和坎普(Matt Kemp)都開轟,單局狂攻5分逆轉戰局,道奇最終以13:5擊敗白襪,李振昌成為勝利投手。

李振昌道奇處女秀中繼1局,被敲2支安打,有1次保送,無三振,失掉3分,防禦率27.00,雖吞救援失敗,但靠隊友火力支援,還有其餘6名牛棚聯手繳無責失分,李振昌幸運拿到春訓首勝。

李振昌。(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