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加盟有望再奪冠 小熊老闆:隊史最強先發輪值

2018/02/24 21:18

達比修有以6年1.26億美元加盟小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以6年1.26億美元長約網羅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他也將取代前塞揚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成為陣中新王牌,小熊新球季的堅強先發輪值備受關注,老闆瑞克茲(Tom Ricketts)也盛讚這是隊史最強的先發投手陣容。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後,將與萊斯特(Jon Lester)、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共組先發輪值。《ESPN》專欄作家羅傑斯(Jesse Rogers)今天撰文分析指出,小熊有了達比修有如虎添翼,新球季的先發5投比2016年的奪冠陣容還要來得出色,有機會再度衝擊世界大賽冠軍。

小熊老闆瑞克茲受訪時也提到,就看名單而言,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先發輪值,他也對新球季有著高度期望,期盼球隊能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