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下週迎春訓初登板 開幕戰先發可能不是他

2018/02/25 17:48

達比修有將在台灣時間3月2日的熱身賽,先發對戰洛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新同學達比修有預定在3月2日主場熱身賽,對洛磯先發登板,這也是他披上小熊球衣後的先發初登板。如果依照目前輪值調度的話,小熊的開幕戰投手很有可能是34歲老將萊斯特(Jon Lester),而不是新王牌達比修有。

小熊前3戰先發投手為羅斯(Michael Roth)、巴特勒(Eddie Butler),以及我國旅美投手曾仁和,他將在明天清晨3點先發對戰巨人,而小熊前5號先發輪值,由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打頭陣,然後依序為萊斯特、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達比修有和昆塔納(Jose Quintana)。

如果按照投1休4的調度來看,萊斯特很有機會成為小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人選,他們從3月30日到4月2日要與馬林魚進行客場4連戰。

曾仁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