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杜蘭特、紅雀投資電競 Vision Esports獲3800萬美元融資

2018/02/25 17:53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北美電競俱樂部Echo Fox所屬企業Vision Esports日前收到來自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NFL球星Odell Beckham Jr.與MLB球團聖路易紅雀隊等投資方的3800萬美元融資,更可看出北美電競市場商業投資的興盛蓬勃。

據《ESPN》報導,聖路易紅雀隊業務開發副總裁Dan Good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我們知悉Vision Esports,也認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投資機會。除看見電競領域的成長潛力外,我們也對於Vision Esports在新興電競經濟體系中的深耕經驗感到非常驚豔。」

Vision Esports旗下擁有許多電競項目隊伍,包括《英雄聯盟》、《決勝時刻:二戰》、《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快打旋風》等電競戰隊,其中《英雄聯盟》分部在目前的北美聯賽NA LCS春季賽打出九勝二敗,暫居聯盟龍頭,可說是相當亮眼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