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盛讚「聰明哥」:攻防兩端都造成很大的影響

2018/02/25 21:23

史馬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麥迪遜花園廣場以121:112擊敗尼克隊。賽後綠衫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盛讚「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他在攻防兩端都造成很大的影響。」

史馬特1月底開始至今因傷缺陣11場,直到2月23日面對活塞的比賽中復出,兩場比賽平均攻下11.5分、5.5籃板、1.5抄截,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方面的貢獻,且兩場比賽綠衫軍都贏球。

對於史馬特的表現,厄文表示:「史馬特在攻守方面都給了我們更多的選擇,他在攻防兩端都造成很大的影響,為我們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非常喜歡他在場上做的事情。」

「這就是史馬特在球隊中的價值,他會融入球隊並為球隊烙印上自己的印記和標籤,會讓其他人的工作更加簡單。他在攻防兩端彌補了我們犯下的很多錯誤,他理解場上空間的重要性,也知道細節的東西有多重要。」厄文補充。

塞爾提克目前以42勝19敗排在東部第二位,二連勝後僅落後暴龍一場勝差,綠衫軍下一場比賽將在27號回到主場迎戰灰熊隊,朝三連勝邁進。

厄文(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