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彭帥、謝淑薇撕破臉 謝政鵬:不爭不代表不吭聲

2018/02/25 20:23

謝淑薇(右)、彭帥網路隔空交火,面臨拆夥危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與中國搭檔彭帥今日因體能師隔空交火,「螃蟹配」面臨拆夥,謝淑薇胞弟謝政鵬稍早發聲明,「拆夥、搶教練,在我們男生都是鼻屎大的事,不爭不代表我們不吭聲。」

謝淑薇今在微博上貼文:「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掰掰」,針對搭檔彭帥的意味濃厚,而稍早彭帥更直接貼出長篇大論,除了表明自己從頭到尾沒有要搶體能師,並直呼「20年友情就停在這兒」。

對於「體能師風波」延燒,謝政鵬今晚透過謝淑薇臉書粉專發聲明,他指出澳網期間因彭帥也需要日籍體能師,也馬上另外再請一位長期合作的澳洲籍體能師配合,「試想一下連續9天單打+雙打高強度比賽,誰還有心思去爭這個(體能師)?所以小弟理解到這個消息後馬上請澳洲籍體能師來支援澳網此賽事。」

不過,謝政鵬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提出質疑,「你是真的認為自己講得很清楚嗎?你裡面等於只說因為貝貝(謝淑薇)需要日籍體能師(Yoko),所以你們請了一個澳洲籍的來幫忙,剩下就沒有了」、「多請一個人所以就把人趕走喔?」、「這種嗆網友式的回覆,不會讓淑薇形象加分,除非你們在台灣想變成下一個詹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