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賽開戰 健行拚二連霸

2018/02/25 20:59

鄭文燦(左二)表示,今年為桃園籃球元年,市府積極推廣籃球運動。(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賽,今起在健行科技大學開戰,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主持開球儀式表示,市府過去3年興建許多籃球場,目前規劃在中壢體育園區興建籃球館,市府積極推動籃球運動,期望籃球跟棒球一樣在桃園發光發熱。

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賽,經過15場預賽廝殺後,最終公開一級八強有健行科大、義守大學、國立體育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北市立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及輔仁大學;8隊將展開8天7戰廝殺,排名前4席的隊伍將取得3月24、25日小巨蛋的總決賽入場券。

鄭文燦說,籃球已成為全民共同語言,未來市府會如同過去推動棒球一般,積極推動籃球,並定位今年為桃園籃球元年,有許多籃球賽事都在桃園舉辦,除了超級籃球聯賽SBL、UBA,國際籃協所舉辦的三對三挑戰賽也預計在今年8月於桃園舉行,場場精彩可期。

包括桃園市議員也是桃園市籃球委員會主委楊家俍、健行科技大學校長李大偉等人出席開球儀式,歡迎球迷到場觀戰,並為尋求二連霸的健行地主隊加油。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UBA大專籃球聯賽八強賽開球儀式」。(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UBA大專籃球聯賽八強賽開球儀式」。(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左一)表示,今年為桃園籃球元年,市府積極推廣籃球運動。(記者李容萍攝)

健行科大原住民族學生包辦開賽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