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凱恩絕殺! 熱刺1:0水晶宮

2018/02/25 2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8輪「倫敦德比」,熱刺做客迎戰水晶宮。熱刺最終靠著凱恩(Harry Kane)在終場前2分鐘的絕殺進球,最後以1:0擊敗水晶宮,收下聯賽二連勝。

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但都沒進球,到了下半場第88分鐘,熱刺中場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開出角球至禁區,後點的凱恩頭球破門得分。靠著這顆關鍵的絕殺進球,熱刺在客場全取3分。

值得一提的是,凱恩已經在各項賽事中打進35球,追平了上賽季的總進球數。且在34場倫敦德比中踢進23球,追平了切爾西傳奇德羅巴(Didier Drogba)在64場比賽中的進球數。另外,本賽季的24顆進球也暫居英超射手榜第一名。

數據方面,熱刺的76.3%控球率全面掌控場上優勢,14次的射門也比水晶宮的5次要來得多。

賽後,熱刺以16勝7和5敗55績分暫居第四名,下一場比賽將在3月1號於足總盃對陣英甲球隊羅奇代爾。

凱恩踢進絕殺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