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終於贏得比賽啦! HKA擊敗AFR奪本季首勝

2018/02/25 22:37

從開季至今已經一個月以上,HKA終於勝場開胡。(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25)日由HKA對上Team Afro,前者勝場仍未開胡,可說是求勝若渴,本場與AFR一路糾纏到第三局,面對AFR選出四坦前排的保排陣容,HKA成功靠著輸出致勝,拿下關鍵局勝利,奪得本季首勝,戰績一勝六敗,離季後賽門票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一局AFR很快就在下路打出破口,賞給希維爾兩次擊殺並拿下首塔與首龍,提早炸線的HKA稍後也在上路靠著希維爾打出2殺勉強止血,但推塔數還是由AFR遙遙領先,拿下巴龍卻送掉四顆人頭的AFR還是靠著單人BUFF取得六外塔。31分鐘AFR少了一人依舊再吃第二條巴龍,但在希維爾鎮守下,依舊打不進高地,下一條遠古巨龍及巴龍還是由AFR拿下,42分鐘終於打進高地打出0換4攻勢,儘管塔莉雅死命防守,還是被AFR打掉主堡最後一滴血量,取得首勝。

賽後數據可以看出,從5分鐘開始到遊戲結束,AFR經濟一路領先,儘管有幾波HKA努力想翻盤,但多半以被單抓或會戰失敗收場,全場輸出最高的為剎雅的41.8K,單局MVP則是交給輔助選手Zest銳空,其打出1殺5死16助攻,非常強勢且果斷的開戰成功助AFR會戰告捷。

[3]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HKA展開反擊,靠著隊伍連動累積人頭,捍衛助預示者與首塔經濟,21分鐘小龍池會戰HKA靠著大吶兒一推三、打出一波ACE,打出中路破口後,HKA視野解放並取得三外塔,25分鐘成功吃下巴龍,隨即41分推打進高地拆掉水晶兵營,儘管回頭被AFR靠著塔莉雅開戰打出一波ACE,但HKA還是靠著視野優勢取得雙龍附體,37分鐘拿下三兵營後成功追平比數。

本局MVP交到HKA上路Riris手上,其操作的吶兒不僅在分推本職做得好,關鍵會戰化身大吶兒的控場做得也十分出色,最後也打出5殺3死9助攻的數據,助隊伍追平比數。

第二局MVP由HKA Riris拿下。(取自Garena)

第三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三局AFR選出四前排擺出金剛陣,但會戰缺乏爆發傷害,只能依靠崔絲塔娜,全場不斷被HKA壓著打,22分鐘就丟掉巴龍並讓HKA打進自家高地,這回換弗拉迪米爾開秀,直接進場開啟血池助HKA打出2換4並推倒水晶兵營。30分鐘HKA再於巴龍池前打出0換4,成功推倒主堡,拿下本季首勝。

自開季第一場輸給ahq後,HKA長達一個月以上未嘗勝績、吞下六連敗,如今對上聯盟第六的Team Afro以2-1拿下勝利,戰績來到一勝六敗。

第三局數據圖。(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