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先發沒被敲安僅失1分 胡智為中繼表現亮眼

2018/02/26 07:29

曾仁和(資料照)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很有看頭,小熊隊曾仁和首度先發出戰巨人,主投1.2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投出1次三振2次保送,失一分表現沉穩,而光芒隊的胡智為也在3局替補上場,漂亮送給對手3上3下。

小熊今春訓對上巨人,台灣投手曾仁和也掛帥先發上陣,雖然面對首名打者佩尼克(Joe Panik)就先投出觸身球,又保送第二棒的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不過接下來曾仁和馬上回穩,讓接下來三位打者都擊出飛球被接殺出局,順利化解首局亂流。

次局,曾仁和一上來就馬上三振山度瓦(Pablo Sandoval),不過面對下名打者卻投出四壞保送,在用飛球搶下第二個出局數後,被換下場休息,今年首度先發亮相,總計1.2局無安打,有2次保送,1次三振,失掉1分,防禦率5.40。

而另外一位台灣投手胡智為,則在光芒對上老東家雙城首度中繼登板,在第3局上場接替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投球,後援1局無失分,面對3名打者,分別被前兩名打者擊出外野飛球,最後被Nick Gordon打出內野滾地球,讓雙城7、8、9棒三上三下。

胡智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