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大谷翔平打者初登場 投手完全沒轍(影音)

2018/02/27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在熱身賽以打者身分初登場,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總計3打席通通上壘,包括2保送、首安、首打點,打擊表現相當亮眼。

天使今對上教士,大谷首局首度上場,面對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克服球數2好0壞落後,首打席保送上壘;3局上,大谷對左投鮑曼(Buddy Baumann)再次選到保送上壘,並靠投手暴投奮力奔上二壘,展現跑壘速度。

大谷表示,這兩打席讓他很滿意,看了很多球還能對上左右投,「看這麼多球是因為我想知道美日好球帶的差別,我覺得頗有心得。」

5局上,隊友小楊恩(Eric Young Jr.)敲二壘打站上得點圈,別於前2席多看球,大谷面對右投Michael Mariot首球150公里速球就出棒,以適時安打送回小楊恩,首安首打點均出爐。他說,由於是得點圈打擊,想要積極進攻,「很高興能在第一球就敲安。」

大谷總計1打數1安打,另有1打點2保送,上壘率1.000,表現比初次投球還要好,他回應每年這個時間點,打擊進度都會比投球來得快;總教練索西亞則說,明天對洛磯還有機會看到大谷上來打擊。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完美打擊 對手、總教練怎麼說?
大谷飆156公里休1天再敲安 美媒這樣評價…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閃球。(美聯社)

大谷翔平5局敲出適時安打。(美聯社)

大谷翔平跑壘。(美聯社)

大谷翔平靠暴投球奔上二壘。(美聯社)

大谷翔平首次打擊表現相當亮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