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飆156公里休1天再敲安 美媒這樣評價…

2018/02/27 09:02

大谷投完球休1天就上場打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前天先發初登板飆156公里速球,今又擔任指定打擊敲出首支安打,賽前美媒《今日美國》直呼,「這真的發生了:投完球2天後,大谷擔任指定打擊。」

大谷25日先發1.1局飆2次三振,失掉2分(1責失),今擔任2棒指定打擊,連3打席都上壘,包括2保送和帶有1打點的熱身賽首安,讓外界看見二刀流在大聯盟實現的可能。

大谷退場後表示,很高興能敲首安,不過他也很滿意前2打席,看了很多球還能對上左、右投,3打席都很有收穫,「看這麼多球是因為我想知道美日好球帶的差別,我覺得頗有心得,而(第三打席)因為得點圈有人,我想要打得比較積極。」

別於初次投球被評為有點不穩,大谷首度打擊亮相獲美媒一致好評,《Sporting News》表示,大谷表現無可挑剔;美國Yahoo報導指出,「大谷確實能在打擊區做出跟在投手丘一樣的貢獻,甚至更傑出。」

被稱作「日本貝比魯斯」的大谷,本季若達成雙位數勝投、雙位數全壘打,將會成為1908年魯斯(Babe Ruth)以來、大聯盟史上第二位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大谷投球初登場:

大谷打擊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