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所有出局都是三振!大谷翔平這顆滑球美媒瘋狂(影音)

2018/03/03 0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春訓第二度先發,投球狀況比前役好上許多,面對12人次狂飆8次三振,最突出的莫過於他的滑球,變化幅度讓美媒驚呼連連。

相關新聞:本報直擊》大谷發威!先發2.2局狂飆8K

大谷今和釀酒人小聯盟打練習賽,總計52球投2.2局,被敲4安打,掉2分,狂飆8次三振,最快球速156公里,此役也測試所有變化球種,包括滑球、指叉球和曲球。

其中,滑球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第3局一顆讓打者揮空遭三振的滑球,在推特上瘋傳,美國球迷紛紛表示,「這球太不真實了」、「好犀利!」、「這沒什麼,他是偷偷用威浮球吧」、「這幅度…」、「而且他能飆出100英里,神扯」

幫大谷接捕的捕手李維拉(Rene Rivera)賽後點出,滑球真的非常犀利,「你看那些打者都往後退了一步,他們以為球會打中他們,結果球控在邊邊角角,他投得很好。」

大谷全部出局數都靠三振取得,也讓美國媒體暴動熱議。資深大聯盟記者Pedro Moura表示,「大谷面對12名釀酒人打者,K掉8個,只有被擊出1支強勁安打球,變化球真的很厲害。」

美媒精選大谷變態球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