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投出三振秀 「二刀流」大谷休2日再出擊

2018/03/04 10:3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春訓第二場先發表現亮眼,主投2.2局失2分、飆8K,所有出局數都是三振,而大谷翔平休息2天後,將再以指定打擊之姿出戰紅人。

大谷翔平春訓展現二刀流本色,先發投球2場,更曾連續兩場上場打擊,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受訪時並未透露大谷下一次登板的時間表,他僅表示,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6日與紅人的比賽,會讓大谷擔任指定打擊。

大谷曾在25日先發1.1局,休息一天後上場打擊,而二度登板先發則是休息2天後再以打者身分出戰,索西亞認為,打者大谷的使用會有彈性的空間。大谷翔平目前在大聯盟熱身賽總計4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另有2次保送和1次三振,打擊率為2成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