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針灸害他整季沒出賽 澤村拓一睽違1年登板飆153公里

2018/03/04 1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投手澤村拓一去年季初因右肩感到不適,訓練員誤用針灸治療方法,竟引起神經麻痺,這也導致他上季都沒有在例行賽登板。巨人今天對養樂多的熱身賽,澤村拓一睽違1年重回賽場,後援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還飆出153公里。

澤村拓一去年2月在訓練時,右肩感到不適,當月27日接受訓練員的治療,仍沒有改善,當時一度傳出他可能「YIPS」(投球失憶症),但經過一些醫師檢查,確診問題為「長胸神經麻痺」,原因可能是當初的針灸治療所導致。巨人社長石井一夫、總經理鹿取義隆和該訓練員還因此特地向澤村拓一道歉。

睽違一年再度登上東京巨蛋投手丘,澤村拓一中繼1局投了15顆球讓對手三上三下,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飆到153公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巨人球迷們的讚賞。

澤村拓一去年整季沒有在一軍投球,他在2015年、2016年時擔任巨人終結者,各有著36次和37次的救援點,曾在2016年獲得央聯救援王。

澤村拓一。(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