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360轟砲手乏人問津 村田修一轉戰獨盟

2018/03/04 22:16

村田修一。(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遭到讀賣巨人宣布「戰力外」後,37歲老將村田修一至今仍找不到日職球隊,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村田修一將加入獨立聯盟「棒球挑戰聯盟」的東地區栃木金色勇士隊(Totigi Golden Braves)。

村田修一上季在巨人有著14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62的成績,生涯在日職一軍征戰15年,累積1865支安打、360轟、1123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69,距離生涯2000安剩下135安。

不過,村田修一遭巨人球團宣告戰力外後,至今遲遲找不到新東家,沒有日職球團願意網羅。《日刊體育》指出,村田修一將加盟栃木金色勇士隊,盼能在今年拚回日職一軍舞台。

《日刊現代》先前一篇報導引述球界人士指出,村田修一找不到新球隊的原因,可能與他會擾亂球隊休息室氣氛有關。

村田修一。(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