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位給大谷翔平 普侯斯:搞不懂球隊計畫

2018/03/05 09:5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維持「二刀流」,天使日籍球員大谷翔平行程滿檔,雖然罕見投、打掀起大聯盟旋風,但也面臨前輩看衰,近日更有質疑聲浪,對此,在大谷先發DH時讓位的大哥普侯斯(Albert Pujols)說,自己雖不懂球隊的計畫到底是什麼,反正「打球就對了」。

普侯斯。(資料照,美聯社)

日前遊騎兵名投、2008年世界大賽MVP海默斯(Cole Hamels)吐槽多隊使用6人先發輪值,迎來大谷並讓他繼續二刀流的天使也成為箭靶之一,而為了讓大谷打DH,必須移防一壘的普侯斯表示,不明白球隊發生什麼事,「沒有人告訴我,我真的摸不透整個計畫,我只知道我來這裡就是穿球衣打球,做球團希望我們達到的事。」

即使前一季只有6場比賽守一壘,普侯斯今年可能每周將有3至4戰要守備,可望創下2014年以後首次在一壘破百出賽,普侯斯說,每年都做好準備守一壘,沒什麼特別的,也不用人人都拿這件事大做文章,「(守一壘)就像騎腳踏車,你不用每天騎,就算20年不騎突然騎了,可能感覺很怪,但很快就上手。」

大谷翔平2日對釀酒人2.2局,52球被打4安失2分,不過8次出局都是三振,也讓美媒瘋狂不已。除了明(6)日以DH之姿出賽,預定在10日再度登板的他,也將在8日進牛棚,這回將對上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或與小熊的公辦熱身賽,球隊預定讓大谷投4局,球數約定在65至70球,天使投手教練納吉(Charles Nagy)更希望大谷和上次一樣重演「三振秀」。

打擊方面,大谷也在相隔5日後於今天練打,36次揮擊多達13支出牆,其中一支飛出10公尺高牆、推算距離150公尺的一擊,同樣讓圍觀的球員和球迷驚呼連連,而在打擊練習後他也直接走向沒有捕手的牛棚按表操課。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