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熱身賽飆144公里 球評:直球轉速不夠!

2018/03/05 1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在熱身賽中先發2局失2分,飆出144公里的速球,為「復活」踏出第一步。不過,前職棒選手、現為球評的東尾修認為,松坂大輔的直球轉速不夠,滑球變化角度也不佳。

松坂大輔昨天先發2局被敲2安,但被樂天洋砲阿馬達(Japhet Amador)敲兩分砲失分,他賽後自認直球狀況不錯,但拿手的滑球則是有待加強。

東尾修認為,松坂大輔昨天的直球轉速、滑球的回轉數還不夠好,像是阿馬達那一發全壘打,如果是滑球像以前一樣犀利,不會被對手敲出去。他指出,為了提升直球轉速、滑球的回轉數,手臂的擺動必須做得更完整,最重要的是,要消除松坂對右肩的不安感。

東尾修指出,到開幕戰前,松坂大輔應該還有2到3次的先發機會,「如果可以的話,試試能投到第5、第6局。」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