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主場開幕戰對巨人 松坂大輔有望對決陽岱鋼

2018/03/05 18:54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在熱身賽先發2局失2分,為「復活」踏出第一步。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松坂最快有機會在4月3日於主場名古屋巨蛋亮相,有望對決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兩人生涯從未對決過。

目前松坂大輔是按照「投1休10」的節奏調整,《日刊體育》報導,松坂大輔昨天先發完後,下場熱身賽先發將是在14日對決西武,之後可能會是在23日起對羅德三連戰之中出賽,之後新球季首次登板,松坂最快有在4月3日主場開幕戰對巨人亮相。

中日龍從4月3日起將在主場與讀賣巨人展開三連戰,若松坂大輔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日媒《Sanspo》認為,松坂有機會在對巨人三連戰其中一場擔任先發一職。

松坂大輔上次在一軍出賽已經是2016年10月2日,他當天對樂天表現不佳,僅投1局失5分,過去三年在軟銀,只在一軍投過1場。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